Jinny

随性写文,随性更新

这个世界对我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做了什么?让他认识了一个给他誓言的人,让他记住了那个似乎可以永恒的誓言,即便被洗脑,断臂,做人体实验,他依旧记得微笑去面对陌生人,依旧记得要温柔的叫出那个名字,依旧不敢忘了那句誓言的哪怕一个字。

我以为啊,70多年过去了,这个世界给他的苦难够多了,他可以跟随着那个人,忘却那行莫须有的罪孽,好好地度过余生。可是到头来,履行承诺的只剩下他一个,成为过时之人的,也只剩下他一个。

我宁愿这次逆转没有发生,我宁愿他在战争中死去,至少他在结束生命之前是没有被抛弃的,至少在他死去之前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总好过要他微笑着接受他终将孤独一生的事实。

――――――――――――――――――――――――
下午看完电影出来,看了很多太太的文试图说服自己,但是对不起我还是接受不了……
抛开cp不说,bucky把steve当家人啊,在这个时代里唯一的亲人和朋友,steve至少有复联那些人,但bucky只有steve。steve想要任性一回,其实没什么错,但是bucky呢,他只有承受的机会,自由与平静尚且奢侈,更何况任性呢。cap仍然值得世界的一切荣誉,但他决定逆转过去的时候开始,他已经配不起bucky对他的情谊,配不上那句承诺。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