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y

随性写文,随性更新

【敦刻尔克/空军组】Dusk till Dawn(一)

好像这个cp已经开始冷了,不过没事,只要还有人就好。

算是one hour的后续吧

也可以当成完全独立的故事

设定是二战之后,farrierxcollins

one hour 链接/(二)(三)(四)
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

Farrier再一次踏上英国的土地时,天色已完全暗下。那是德国人运送战俘的最后一艘船,当它缓缓地停靠在朴茨茅斯港口的时候,Farrier的眼睛终于久违地有了一点亮光,这片土地上,有他的家,有他爱的人,有温暖的一切。他想念基地里的“女孩们”,想念那个金发的男孩······

透过夜晚的薄雾,他仿佛能在灯塔的亮光下发现那个男孩也在急切地寻找着他的身影,经过几年在集中营的生活,自己已经憔悴得不成样子,再也不像当年在空军基地时的样子,他还能认得出来吗?

但是当他真正踏上英格兰的土地时,迎接他的只有灯火与黑夜,旁边与德国人交谈着的几个穿着军绿色制服的显然并非他所思念的人。四处张望着,但除了从船上下来的一群像自己一样衣衫褴褛的人,再没有其他人,甚至连一个模糊的影子都没有。

火车就要开了,Farrier 回头望了几眼,踏上了离开朴茨茅斯的列车。靠着车窗,闭上双眼,他太累了,太久没能好好睡上一会了。

 

 

Collins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天还未亮。距离德国人投降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平息了战火的伦敦,又回到了本该有的宁静。

输液瓶里的液体发出微弱的滴答声,Collins偏了偏头望向窗外微亮的天空,自己上一次看这个世界的时候,它还笼罩在战争的阴影下,喷火战机在莱茵河畔被敌军击落,防弹玻璃被击碎,弹片没入皮肤,只记得还没有找好地方迫降便陷入一片黑暗中不省人事。

经过了敦刻尔克一战后,Collins开始疯了一般地战斗,每一次战役都抱着必死的心态去战争,而每一次战后又会想起万一那人回来了看不到他该有多伤心。

天渐渐亮起,今天的伦敦难得不是灰蒙蒙的样子,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病房里。护士小姐推门进入,Collins 望向她,想开口说一句早安,喉咙却干哑得发不出任何声音。

“哦,感谢上帝,少尉您终于醒来了。”看见Collins醒来,护士小姐有些惊讶,随后赶忙跑过去放下手里的托盘,按下床头的呼叫器。“Dr. Austin,我是Felicia,421的Collins少尉醒来了,请您现在过来看看。”

Felicia拿起两支棉签,蘸了蘸水给Collins润了下嘴唇,“这真是个奇迹,您知道么?我们一直以为您不会醒来了,他们说您的飞机失去控制掉下去了,您入院的时候身上好多处被弹片击穿了······哦Dr. Austin.” Felicia的话被进来的Austin医生打断。

Austin医生检查了一下,并无大碍,嘱咐Collins好好休息便出去了,Felicia过去给Collins掖好被子便也跟着离开了。

病房又剩下Collins一个,Collins看着窗外愈渐明媚的阳光,睫毛轻颤,不一会便昏昏沉沉地睡去。

 

 

Farrier回到了谢菲尔德。难得在战火的肆虐下,那座小房子还完好无损,虽然房子里的人都不在了,失踪了又或者死了,都无从得知,事实上Farrier在这房子里度过的大部分时间都不算美好,酗酒的父亲,放荡的母亲,童年仅剩下的那一点记忆也充满着痛苦。他回到这里的唯一原因就是他需要个地方落脚,事实上他还没想好是否要回到军队,以及什么时候去。经历过5年的集中营生活,他的身体已经不适合再当一个军人:他的腿骨折过至少3次,德国人草率的医治,致使他的腿无法再正常走路;他被德国人拉去做了数不清的实验,也不知道纳粹往他的身体里注射了些什么东西,他的视力开始下降,身体也变得虚弱;还有更多的,比如那些数不清的鞭痕和烙印,还有那个屈辱的编号。

他想回去找他的Collins,看他是否安好,他知道那个金发的小子知道自己被德国人抓走一定吓坏了,想好好地拥抱他,亲吻他,告诉他自己回来了,好好地回来了。可是,这些年发生的战争,Farrier都一清二楚,他怕,怕到了空军基地问起Collins时得到令人绝望的答案。不,他还没准备好面对这些。

 

 

Collins出院后回了一趟空军基地,办了退伍的手续。基地里的营房还在,也住进了新兵。自己和Farrier的东西都被放到了另一个房间里,卫兵带着自己去了那里,在一个架子上,写着D5105 Collins & Farrier. 

Farrier 没有来拿东西。Collins这么想着,心里的悲伤又弥漫开来。在询问了卫兵后,他把两箱东西都带走了,他还给卫兵留了他的地址,告诉卫兵如果Farrier上尉回来找这箱东西就让他去这个地址。

他现在和Felicia住在一起,当然,只是合租的关系。Felicia小姐是个很好的人,恰好他也没有地方可以住。Felicia说他是她的英雄,是全英国的英雄,他打败了纳粹。

天知道在Farrier被俘后自己有多想把那些德国人赶尽杀绝,那种恐惧催生嗜血的倾向,他第一次感受到战斗时杀人的快感是在不列颠空战时,当敌机一架一架在自己面前坠毁,自己居然有一种愉悦感。Collins变得不一样了,他成了Melers小队的长机,成为RAF中最勇猛的飞行员。但他还是会在营房里独自想念那双手抚摸他头发的感觉,想念那个人的拥抱。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