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y

随性写文,随性更新

【敦刻尔克/空军组(飞行员组)】One Hour

①瞎写
②战斗机战争什么的完全不懂
③空军组真爱!!!
④估计有后续

---------------------------------------------------------------

后续:Dusk till Dawn (一) (二)(三)

---------------------------------------------------------------

FARRIER X COLINS
ONE HOUR
1940年5月20日英国皇家空军基地
“Farrier!”结束战术训练的Colins 快速摘掉自己的装备,跑上前去勾住刚从另一架战机上下来的男人的肩,快速奔跑带来的冲力使俩人踉跄了一下,Farrier笑着用拳头轻轻撞了下Colins的肩,“你小子飞了一天不累啊,还这么有精力。”
“累啊,所以才要快点跑去吃晚餐。”
“是得再好好享受一下晚餐,过两天上了前线可就得天天吃果酱面包了。”
“是啊,明天就要公布作战小组的名单了,应该在这里待不了几天就要上前线了。”
“以你这实力虽说是不如我,但也够当主力了,应该会在第一批去法……”
“不是你等会,什么叫不如你,那次考核只是个意外,我的实力可是要在你之上的。”
“做梦吧你,就你小子再练两年都赶不上我。”
“哼,战争结束我们就来比一场!”
“乐意奉陪。”
“你会输得很惨的!不过现在得先去吃饭,谁先到餐厅谁就可以吃掉对方的午餐肉!”
说完Colins就向餐厅的方向狂奔,而Farrier在愣了一秒之后也立刻反应过来追了上去。
19:50,两人的身影在黑夜中渐渐消失。

1940年6月1日 多佛
任务执行者:101师三架喷火战机
任务地点:多佛至敦刻尔克一带
任务内容:掩护我军从敦刻尔克撤离
任务时间:13:50
“Colins,该走了,时间到了。”Farrier看了一眼还在整理军装的Colins,捏紧了手中的任务文件。“嗯,我们还会像上次那样把那些德国佬打得落花流水的对吧。”Colins把自己的文件压在桌子上,边戴上手表边看向一旁的Farrier。“会的,毕竟我们都这么厉害。”Farrier用轻松的语气说,顺带扬起了一个微笑,Colins用一个微笑也回应了对方,然后走上前去,拍拍他的肩膀,“走吧。”

战机整齐的停放在空地上,只是有了好几个从上周就一直空着的位子,几个士兵在战机旁边做最后的检查,好让它们更好地迎接这一场战役。
13:40,飞行员在战机上就位,检查油量与通讯设备。
13:50,战斗机飞离多佛,前往敦刻尔克。

1940年6月1日 英吉利海峡
14:40
“Farrier,主机失去联系了”
“安全坠落,没事了,现在往航向270度散开高度500英尺从后方攻击。”
“收到”
两架BF-109还在不断向海上的驱逐舰投放炮弹,Colins的二号机绕到他们后面发起进攻,几分钟后,一架德军战机的垂直尾翼冒出白烟,直直地向大海坠去。
“我搞定一架,一架给跑了,航向应该在180度左右。”
“他交给我了。”

14:50 “Colins,你还有多少油。”
“50加仑,怎么了”
“我的油表坏了”Farrier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在仪表盘旁写下了时间和油量。
“只是油表坏了吗?需不需要返回检查?”
“不用,我确定只是油表坏了,其他都完好无损。我只需要你每隔10分钟告诉我一次油量。”
“好的。”
“他们又来了,准备好。”

15:00 “40加仑”“收到”
15:10   “35加仑”“收到”
15:20  “20加仑”“收到”
15:25  “我被击中了。”
             “我知道了,准备跳伞吧。”
              “不,现在海面很平静,我想我可以           在海上迫降。”
               “好,注意安全。”
                “现在油量只剩下15加仑了,good luck.”
                 “收到。”
                
15:30  空中
Farrier 解决了3点钟方向的一架BF-109战机 ,看了一下腕表,在心中默默计算了一下油量,一咬牙把战机提升至1000英尺高。
15:30 海面
在海水完全淹没操作室前,Colins终于成功砸碎了战机的防弹玻璃,挣扎着从操作室中出来。
15:33海面
“hey,抓住这个。”月光石号上的金发少年向Colins伸出了一根杆子。
听到熟悉的口音,Colins好不犹豫抓住杆子好让少年拉他上去。
“Afternoon.”
“进去喝杯热咖啡吧。”Peter招呼着Colins进船舱里,但Colins只是接过了Peter手里的毯子,依旧站在甲板上。Peter见状,也没多说,转身进船舱里忙自己的事。

15:37 海上
天空中又传来一阵轰鸣声。
“是BF-109战机。” Mr.Dawson一首微微转着船舵一边看着外面。
Colins略有些吃惊地向Mr.Dawson的方向看过去,但是很快又把注意力放回天空,“come on,Farrier.”

15:39 海上
一阵爆炸声中,一艘驱逐舰的船身缓缓倒向海面,士兵们慌乱地叫喊着从船上跳下,Mr.Dawson赶忙把船开到那些士兵旁边,好让他们上来。Colins走到边缘处帮忙,把满身油污的士兵拉上船,身上的毯子随着动作滑落,露出了皇家空军的标志。
一个着装整齐的空军。
与那些挣扎着从水里上来的士兵的狼狈形象截然不同,再加上在海滩苦等救援的经历,那些士兵理所当然向他投去厌恶的眼神。Colins当然也感受到了,有些尴尬地拉好身上的毯子,向船尾走去。
15:42一架BF-109坠毁
            民用船抵达敦刻尔克海岸,生存士兵全部撤离
            德军攻破法国西侧防线
15:47 敦刻尔克海岸上空
海岸清晰地出现在眼前,周围也没有敌方战机出没,但Farrier却没有1秒钟的闲情好好观赏。变距式螺旋桨在30前就停止转动了,最多两分钟,这架战机就有可能摔得粉身碎骨。
Farrier 打开了头顶的舱门,摸索着降落伞准备跳伞。
突然一阵熟悉的轰鸣声响起,Farrier看见在自己战机面前的一架德军战机,粗略估算了下,角度正合适,再等几秒下降到合适高度就能把它击落。Farrier没有犹豫,关上头顶的舱门,手紧握着操纵杆。
3,2,1。是时候了。
Farrier拉动了操纵杆,一阵枪声过后,面前的战机冒着白烟摔向海面。而自己的战机离陆地越来越近了。
Farrier拉动起落架的开关,在极速下降之时,起落架在机身底下慢慢放出。
15:48 一架喷火战机降落在敦刻尔克的海滩上。
Farrier迅速解开身上的装备,从座位底下摸出手枪,跳出机舱。
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战机,然后在油箱上打了几枪。
机身迅速被烧毁,Farrier只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盯着自己的战机,直到几个德国士兵把他带走。
15:50  Farrier被德军俘虏
             Colins随月光石号返航
            
19:48 月光石号抵达英国港口
人们早就在港口等着迎接这些英雄们归来,尽管英雄们本人只是在感激自己从死里逃生。
Colins把毯子交还给Peter然后下船,沿港口走去。
路上,一个妇人塞给了他2罐午餐肉罐头,并对他说“孩子,欢迎回家。”Colins道过谢便走开了,不过他没有看路,而是盯着手里的两罐午餐肉。一个原因是一路上士兵投过来的眼光让他很不舒服,另一个原因则是,这两罐午餐肉似乎让他想起了一个熟悉的场景。他抬起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盘。19:50
他又抬起头看了看周围。周围是一片深绿色的军装。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