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y

随性写文,随性更新

【冰火】Will you come back (下)

前文链接 (上) (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352号实验品,能力,控制火……』

John再一次从昏迷中醒过来,耳边有人在说着些什么,大概都是关于那些乱七八糟的实验,这次应该是第4次实验吧,还是第5次,John记不太清楚了,不知道那些人在他身体里注射了什么,他几乎没有什么反抗的机会,因为大多数时间里他的意识都处于模糊状态,开始的时候他试过挣扎,但是之后发现只是徒劳,之后便不再白费力气,难得清醒的时间里,除了耳边的嘈杂,脑子里一遍遍全是Bobby。

他知道自己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或许某一天自己就再也无法清醒过来,毕竟迎接自己的终将是死亡,可是还是不舍得放下想念,记忆是这群人唯一给自己留下的还算完整的东西,他一遍遍地回忆着以前的事,回忆着他一生中那少得可怜的温暖,就当是给自己临行前的礼物吧。

Bobby也许以为他在恶魔岛的时候就死了吧,他错了呢,不过没关系,马上就会变成真的了,这么多年了,Bobby还会记得他吗?记得了大概也是只记得自己是个混蛋吧,是啊,是自己主动选择了站在他的对立面,有什么可埋怨的呢。

 

 

 

『Hank放弃吧,他们不会听的,we got tofight.』这是Kitty这周第3次走进Hank的办公室,恶魔岛大战后没多久,人类便又一次开始策划要消灭变种人,这一次倒是没怎么敢搞出大动作,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们从未停止对变种人的伤害。X战警一开始并没打算轻举妄动,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一直都是让Hank与人类方面交涉,直到上周,Hope在街上遇到了人类军团的攻击,X战警才终于坐不住了,如果这么放任下去,说不定某一天人类会打他们个措手不及,他们必须占取主动地位。

Hank大概是唯一一个还对人类抱有信心的变种人了,跟Charles一样,一心想着与人类和平相处,不过X战警已经失去了Charles,不能在因为这个而失去Hank了,他们必须战斗。

『冷静一点,让学院的人做好防备,我,争取再跟他们交涉一下。』

『Hank,他们不是我们的朋友,他们只想杀了我们。醒醒吧,你知道我在担心什么,我们不能再失去你了。』Kitty说完这话便转身径直离开Hank的办公室,留下Hank一个人在办公室里揉着额头。

 

『Bobby!』一阵蓝色烟雾出现在Bobby的办公室中,打断了正备着课的Bobby。

『怎么了,这么着急。』Bobby抬起头,看着面前一脸着急的Kurt.

『They took Jubilee. 他们人太多了,我救不了她,只能先回来。』

Bobby的眉头瞬间拧紧,『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Itmeans war.』一向冷静的Bobby也坐不住了,一旦人类研究出对付变种人的方法,那就太晚了,『We got to find Jubilee』」

『怎么找?我不知道他们把她带到哪里去了。』

『Cerebo. 它可以找到她的位置。』

『可是,教授已经…』

『我知道有个人可以用,你先去找Hank,跟他说一下情况,叫他先回学院,我去搞定主脑。』

『好。』Kurt离开了办公室,Bobby也没有停留太久,立刻离开办公室往Pietro的宿舍跑去。

 

Pietro在宿舍里看着书,Bobby突然开门进来把他吓了一大跳。

『Bobby!你能不能先敲下门再进来!』

『sorry,但是现在这个不重要,我有更重要的事情找你。』Pietro看着满脸严肃的Bobby,停下了要开玩笑的想法,『你能找到你姐姐吗?』

『Wanda?你找她干什么?』

『Jubilee被人类抓走了,这一次我们可能要跟人类来一次正面交锋了,但是我们不知道他们把变种人带到哪里去,所以我们得找到Jubilee,而我知道的变种人中,只有你姐姐可以用主脑找人。』

Pietro把书放回书架上,『把主脑准备好,我马上回来。』说完便消失在了Bobby的视野中。

 

武器室里,X战警们穿上了作战服,这套作战服已经好久没碰过了,久到好像这个这个世界已经完全接纳了他们的存在。但是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善良,戏演完了,该回到它开始的样子了。

Bobby站在他们面前,像当年的Scott一样,讲着任务内容,然后让所有人走进BlackBird。

BlackBird中,Bobby开始分配详细任务,『Warren和Kurt你们搞定门前的守卫,然后在外面守着,提防随时过来的人类。Kitty,Hope和Peter去控制室,跟我们接应,另外控制室里有多少资料全部都弄出来。剩下的Pietro,Roberto,Zone A......Ororo,Hank , ZoneE,我和…』『No,你和我去Zone H.』身边的Wanda突然打断了他,『but…』这两个人的能力都十分强大,应该是跟能力较弱的人合作,而不是放在一起。

『相信我,你必须和我一起去Zone H。』Wanda依旧没等Bobby把话说完,坚持让Bobby和她一起。Bobby有些疑惑的看着她,最终还是同意了。

 

BlackBird 停在离那栋建筑2000米左右的地方,隐蔽山谷的地貌为X战警提供了很好的掩护。Warren和Kurt两人先过去,在门口的警卫开启警报前把他们都放倒了,Kitty也很快带着Hope和Peter穿到控制室里,制服里面那些人后打开了门让其他人进去。

一切都进行的还算顺利,感谢上帝,这一次没有Leech那种能力的变种人。

X战警们按照计划走进了各个区域,寻找那些被囚禁的变种人,Bobby和Wanda也一样,朝Zone H走去,『为什么一定要我和你一起?』Bobby还是忍不住问了原因。

『等下你会需要我的,但是现在先别问太多,他们过来了。』Wanda用红光拿起一块铁板向后方砸去,

Bobby不是很满意这个不清不楚的回答,不过看着拿着武器冲上来的人类,他也不再追问下去,专心投入战斗。

 

Wanda和Bobby已经疏散了H区多数的变种人,士兵还是一直冲上来,但Wanda却突然跟Bobby说『Now leave them to me,去最后一个房间,你会想见他的,不过他现在不太好,保护好他,其他交给我就好了。』

Bobby的眉头皱得愈发深了,Wanda说他会想见的,那一瞬间脑海中闪过了某个熟悉的人,Bobby愣在原地,怎么可能。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just go!』Wanda看他愣在那里,便又对他喊了一句。

Bobby最后看了Wanda一眼,转身往走廊尽头跑去。Wanda笑了笑,毫不费力地挡着飞过来的子弹。

 

H352,Zone H最后一个房间。

金属制的房门紧闭着,没有一丝缝隙,这个房间不像之前的那些房间一样会传出呼救声,而是安静得像一间空房间。

Bobby砸开了门锁,推开门的瞬间,一个身上连着各种仪器的棕色头发男人躺在实验台上的场景进入了自己的视线里。和所有的房间一样,墙上的液晶屏上显示着各种数据,血液状况,说明体征,还有他们的资料,而这个房间里的液晶屏最上面一栏赫然写着【JOHN ALLERDYCE】。

Bobby慢慢走近实验台,解开束缚在John身上的带子,手抚着他的脸颊,『Johnny.』轻声叫着他的名字,试图唤醒眼前紧闭着双眼的人,但是眼前的人却没有一点反应。

Bobby能听到外面的打斗声正在慢慢变大,他们过来了。

Bobby小心翼翼地从John布满针孔和刀疤的身上拆下的那一堆管子和电线,抱起John离开了房间。

走廊外面,Wanda已经在等着了,『Zone H clear ,momentarily。不知道下一波人会什么时候过来,所以我们现在得赶紧离开。』『thank you。』『don’t be. 走吧。』

 

Bobby这才知道Wanda为何坚持要跟他一起,抱着John的自己基本上分不出手去战斗,从基地到Blackbird这一段路上,基本都是Wanda在应对那些士兵,Bobby向Wanda投去感激的眼神,Wanda只是笑笑,在Bobby的脑子里说『虽然我没怎么在学院待过,但你们两个我还是知道一点的,抱歉没有一开始发现就告诉你,你要知道我只是不想让你分心,毕竟我需要帮手。』

『谢谢。』

『好了现在你先带他回Blackbird,Kitty他们和其他几个组的已经在那里了,我也叫Kurt撤了,我得把这个地方彻底摧毁。』

『好,你小心点。』

 

 

Ororo检查过John的身体后便离开了医务室,留下Bobby和John 两人。

John被带回到学院已经一星期了,Bobby也守着他整整一星期了。John没有醒过,就像一个毫无生气的娃娃,安静地躺在床上,Bobby坐在床边,自言自语地说了很多话,但那个人始终没有给他一句回应,没有像以前一样跟他唱反调。

 

 

John是在十天之后醒过来的,脑子里的混沌稍微减弱了一些,他花了点力气把眼睛睁开,他想看看那个液晶屏上的东西,但是眼前却不是实验室的灰白墙,而是回忆里出现了无数次的浅棕色。John眨了眨眼睛,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但眼前的景象却没有丝毫变化。

他偏了偏头,看到了自己床边趴着的人,金色头发,还有腕上的那个手链,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事谁,『Bobby.』从喉咙中费力地挤出嘶哑的两个音节,这么做完后,心里又不禁自嘲了一下,看来自己还真的是不太清醒。但是那个人却真的醒过来了。

 

本就没有放松的Bobby听到一点动静就醒了过来,抬起头望向John,却直直撞上一双蜜糖色的眼睛,『Johnny.』

John瞪大了双眼,看着面前的人『It’s…too…re…al.』

『no,It is real,I am Bobby.』

『Bobby.』

『Welcome home.』

Bobby说罢便吻上了John的额头。

I know you will finally come back to me.

END

评论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