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y

随性写文,随性更新

【冰火】Will you come back(上)(微狼队,天使夜)

看完狼3满脑子冰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考完试赶紧把脑洞码了
第一次写文,没文笔,起名废,慎入
X3背景,有虐
――――――――――――――――――――――――――――――
『Logan!』Kurt 带一行人回到泽维尔学院后又回到了恶魔岛,Logan跪在Jean身旁,没收回的钢爪上还沾着Jean的血迹。Kurt走到Logan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走吧,大家都等着呢。』Logan收起了钢爪,抱着Jean缓缓站起来,『走吧...』声音一阵沙哑,『嗯。』Kurt手搭上Logan的手臂,嘭的一声,只留下空气硫磺味的蓝烟慢慢消散。
远处的人慢慢睁开双眼,额头还是一阵阵钝痛,手肘撑着地面坐起来,周围已然一片狼藉,凤凰之力摧毁了一切,也不知道自己是万幸还是不幸,没有像Charles和Scott一样消失,但他又是一个人了,Erik失去了能力,兄弟会散了,学校呢?他看见Kurt带着Logan和Jean走了,而且他们都不会回来了,Kurt,Ororo,Rouge...还有Bobby,他不知道有哪里还容得下他,本以为漂泊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一个可以让他停留的地方,身边有一个关心他的人,结果,自己离开了,亲手了结了自己的安宁,果然那些都不属于自己。
『你就活该什么都没有…』John坐在一片废墟旁,空气中还漂浮着水珠和淡淡的硫磺味,看着离他远去的一切,突然手指碰到一片冰凉『对啊,我不是什么都没有了,我还有你…』
随着几下zippo开合的声音,John的掌心窜起一团明黄色的火焰,蒸发了滑落掌心的一滴水。
泽维尔学院里,经历过大战的X战警们身心俱疲,Rogue和Kitty在沙发上抱着抽噎,Ororo站在楼梯前背过身子,Bobby靠在一根柱子上,傻傻地盯着地板。嘭,一声,一个蓝色的身影带着Logan和他怀里永远沉睡的Jean,出现在众人面前。
Ororo转过身本想上前安慰,但看见这情景,张了张口,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Bobby看着回来的3个人,心里隐隐一阵失望,John怎么样了,他没有回来,他,还活着么。他在后悔当时没有把他带回学校,把他一个人扔在那里,又让他一个人。
Logan看了一眼众人,抱着Jean径直穿过大厅走向走廊深处,Charles走了,Scott也走了,他走的时候,自己甚至没有机会悼念,连一副石英眼镜都成了散落的灰烬。看着怀里的人,Logan轻笑,在Scott和Jean之间徘徊的感情,现在,显得没有必要了,自己总是保护不了身边的人,从Carla开始就是这样,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自己却只能带着这些回忆独自走向望不见终点的人生。
Bobby走到Kitty和Rogue身边安慰了两句,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心里也乱糟糟的,索性向楼上走去。房门紧闭着,就像几天前去恶魔岛的时候,就像几个月前去艾卡利湖的时候,就像几年前自己刚来的时候,心理隐隐期望着房间里那个人趴在床上看漫画,等着自己回来帮他做作业。Bobby轻轻拧开门把,那个人不在,床上的漫画还摊开着,那天早上叫他叠的被子还乱糟糟地团成一团,跟另一边自己整洁的床形成鲜明的对比。
Bobby走过去把那一团被子展开,叠好,把漫画书收起来整齐地码放在书桌上,走到床边坐下。他又想起那天晚上John跟自己说的话,他第一次见那个人一脸落寞,那个时候他还跟他说『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而如今,自己却把他一个人丢在恶魔岛上,不管他的死活…想到这里,Bobby再也坐不住了,冲到楼下,抓住Kurt的手『带我回一趟恶魔岛。』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都有一丝颤抖,Kurt大概能感觉出来他跟John之间的关系,也没多说什么,另一只手搭上Bobby的小臂,嘭的一声消失在蓝烟中。
John熄灭了手中的火球,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头也不回地走出恶魔岛。还活着,总要找条路走下去,跟几年前一样,不知道安逸了太久的自己还能不能熟悉孤独的感觉。
『嘭』Kurt带着Bobby回到了恶魔岛『Kurt,谢谢...John他...』『我知道他对你有多重要。』Bobby紧握了一下Kurt的手,便跑向一堆废墟。
『John! ...John!...where are you...』Bobby跑到一处断垣旁――大战时他把John撞晕拖到这里来了,现在这里什么都没有...什么也没有,『damn it! John!』Bobby 在心里默默祈祷着他只是记错地方了,他一定还在附近。于是慌乱地跑向其他地方寻找。
Kurt在一旁看着Bobby慌乱的样子,默默叹了口气,正打算走上前帮Bobby一起找,却突然瞥见一根低低漂浮着的羽毛,Kurt弯下腰抓住了它,嘴里喃喃『Warren...』Kurt想起来大战的时候Warren把实验室里某一个人带走了,他以为他已经离开了,他,又回来了么?
走过几近破碎的金门大桥,警笛的蜂鸣声还未停歇,人类聚在一起,满是恐慌。John戴上外套的帽子,攥紧手中的zippo绕过人群向前走去,也不知道终点在哪,只是,求生,而已。
两天两夜的寻找令Bobby憔悴不堪,他不愿意面对John的离开,但事实上他几乎把整个岛翻过来还是没有发现任何一个变种人生还的迹象――除了Warron。Kurt 在实验室的断垣旁找到了失去翅膀的Warron,Bobby看着Kurt与Warron重逢相拥,开心也失落,看着老朋友还活着心里自然开心,但是自己要找的人呢?
Warron和Kurt坐在一片废墟上,Bobby仍不死心地扒拉着一处断壁残垣。Warron看不下去,走到Bobby身边,抓着他的肩膀让他面对着自己『John死了,你也该面对现实了,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了。』Bobby沉默着,低着头。『回去吧。』Warron轻轻地说,一边招了招手让Kurt过来。Kurt有点担心地看了一眼低着头的Bobby,抓紧俩人的手臂,消失在一片蓝烟里。
Jean和Scott的葬礼安排在Bobby他们回去的第二天。Logan在墓碑前站了很久,沉默着吐着烟圈,要离开的时候,在Scott的墓旁单膝跪了下去,轻声喃喃『瘦子,你说,要我离你女朋友远点,其实我还没跟你说过,我从来没有觊觎过你的女朋友,反而觊觎Jean的男朋友。真希望你听得到,我爱你。』说完,便吻上冰凉的墓碑。
Bobby在阳台上看着Logan走远,留下草地上三个并排的墓碑,叹了口气,转身回房,关上了窗,拉上厚厚的窗帘。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