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y

随性写文,随性更新

【凛遥】遇见你是最幸运的事情

没有文笔的小短篇

被第四集虐到不行...

虽然说日和是因为关心郁弥,但是他那样说哈鲁真的好讨厌

心疼小遥,要是凛凛在就好了

--------------------------------------------------------------------------------------------

“今天的测试,自由泳第一名David Peters,蛙泳第一名Elliot Jones,仰泳第一名Gabriel Williams,蝶泳第一名Rin Matsuoka,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下次游出更好的成绩。好了今天的训练到这里结束,大家回去休息吧!” 

“谢谢教练!”

米哈伊尔教练总结了训练成绩便离开了游泳馆,凛拿起放在一边的外套向休息室走去。

“congrats mate!” Simon从后面追上了揽住凛的肩膀。

“thanks.”凛露出了他的鲨鱼牙,丝毫没有半点想隐藏自己喜悦心情的意思,毕竟这是第一次在竞争激烈的澳洲取得第一名,心情很好地跟Simon互吹了一路,直到更衣室才分开。

 

像往常一样,打开柜子,拿出衣服和手机,凛拿着手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打开了通讯录,按下了那个岩鸢头像。

电话响了好一会才被接起,凛想像着电话对面的人一脸不情愿地从浴缸里出来接电话,嘴角上扬的弧度不自觉由加大了一些。

“凛。”电话对面传来一如既往冷淡的声音。

“喂,你小子怎么还是那么冷淡啊,都不想我的吗?”

“……”

意料之中的电话对面一阵沉默,凛又忍不住笑了一声,“真是的”

“我今天蝶泳游了第一名呢,还刷新了记录,而且自由泳也游了第三名,你可要努力练习啊,别等暑假回来被我超过太多了。”

“…凛” 遥的语气依旧平淡得不带一丝温度,而且也没有像平时那样说祝贺自己的话,凛着才察觉到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

“你后悔过认识我吗?”

“哈?”凛被这一句话问得有点懵。

“因为跟我游泳,给你带来不少痛苦吧。”

“痛苦嘛,之前中学那会儿是有啦,你干嘛突然说这个?”

“没事。”

“你怎么…喂!!” 那一头的遥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凛握着手机一脸的不明所以,“那小子今天吃错什么药了?”说着就准备再打回去。

“hey, Rin we gonna go have dinner, you gonna come with us?” 还没等凛按下通话键,门口就传来队友们叫他一起吃饭的声音。

“yep!” 凛想了想还是把手机放进包里,套上衣服离开了更衣室。

 

晚餐时间,队友们一直起哄着说今天凛刷新了蝶泳的纪录,要去庆祝一下,但是凛心里一直想着刚刚给遥打的那一通电话,没有半点想要庆祝的兴致,搪塞了几句还有事要忙要先回家,队员们看凛的表情不太好,也没有多留,让凛答应了下次请客吃饭后就放他走了。

 

回到公寓,凛习惯性地把书包往地上一扔便躺到沙发上,拿着手机刷了一会儿推特,发现自己一个字都没看下去,满脑子都是七濑遥。有些烦躁地坐起来揉了揉头发,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按下七濑遥名字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手指往下一滑,按下了橘真琴的名字。

“喂” 跟遥不同,对方很快就接了起来。

“喂,真琴”

“凛,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

“我想问下遥最近怎么了?”

“他跟你说什么了吗?”

“没什么,今天下午给遥打了个电话,那小子一直问我有没有后悔认识他,然后又莫名其妙挂了我电话。”

“那个…发生了点事情”

“嗯?”

“前两天我和旭还有小遥去找郁弥了,结果没见着郁弥,倒是碰见了郁弥的一个同学,他不太愿意让我们见郁弥,然后遥就提议说跟他比一场,赢了的话就让我们见郁弥,所以我们昨天去游泳馆比赛了…”

“遥输了?”

“没有,日和君游的是仰泳,所以是我跟他比的赛。最后他走的时候,跟遥说了只要跟遥游泳大家都会变得不幸之类的话…”

“什么?!那遥什么反应?”

“他什么都没说就跑出去了,之后我们去他家找他,他也不跟我们说话。”

“…”

“凛,你给他再打个电话吧,毕竟,在这件事上,你说比我们说要好。”

“我知道了,谢谢你真琴。”

“嗯。”

结束了和真琴的通话,凛没有犹豫,立马就拨通了遥的电话,他害怕好不容易找到目标的遥又回到了之前停滞不前的样子。

等遥接电话的时间很漫长,凛在客厅和阳台间走了好几个来回,电话才被接起。

“…”

“你小子为什么每次接电话都那么慢?”凛焦急的语气听上去像生气了。

“对不起…刚才在浴室里”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听到对方带了些自责的语气,凛的语气一下子软了下来。

”那个,我跟真琴打过电话了,他跟我说了你去找桐岛的事,还有那个比赛。”

“我…”

“haru你别说话,先听我说,你跟桐岛之间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他是什么样的感受我也不知道,但是对于我来说,遇见你,可以跟你一起游泳,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我承认中学的时候因为这个嫉妒过你,也很抱歉对你说过很难听的话,但那些都是因为我那个时候一直很迷茫。跟你一起游泳是我前进的理由,所以说,不管怎样,我都想永远跟你一起游泳。”

“···谢谢你,凛。”许久,电话那一头才传来遥的声音。

“你也别想太多了,不管别人说什么,只要,为了我游泳就好。”

“凛...”

“嗯?”

“我想你了…”遥说得很小声,但是凛每一个字都听得很清楚。

“我也想你了,澳大利亚这边放假比日本早,我一放暑假就会去东京找你的,要记得来接机哦。”

“嗯”

“不早了,去休息吧,昨天一定烦恼得都没休息好吧。”

“嗯,凛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晚安。”

 

挂断了遥的电话,凛轻松了不少,想了想在洗澡之前给Gabriel发了条短信:

“明天跟我比一场仰泳吧。”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