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y

随性写文,随性更新

【Newtmas】情人节小短篇(校园AU 一发完

「咖啡厅」

 

【Babe,今晚一起吃晚餐吧。Sent】

【Sorry Tommy,我得把我的小组作业写完,所以我今晚跟Alby一起吃晚饭。

Form Newt】

【就一顿晚饭的时间都没有吗😣  Sent】

【sorry,我明天得交作业了,我保证我交完作业就陪你吃饭,每一顿都陪你吃。

FromNewt】

【okay,不要太累了~加油Sent】

【love you~  From Newt】

【love you too~ xx  Sent】

Thomas点击发送后就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一脸烦躁地把脸埋在自己的手臂里。

 

已经整整一个星期了,因为那个讨厌的小组作业,他和Newt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一起吃饭了,见面也只是短短的几分钟,那人便急急忙忙往图书馆跑,晚上跟打电话的时候,听着对面的人疲倦的声音也只能心疼地让他赶紧去休息。

Newt不是第一次因为赶作业拒绝他吃饭的请求了,他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忙起来有多夸张所以平时都不会去打扰他,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可是情人节啊。

 

“hey buddy~ what’s going on?”Minho拉开了Thomas对面的椅子坐下。

“Newt 今晚要抛弃我跟Alby吃饭!”Thomas抬起头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盯着面前的Minho。

“wow,你们发生了什么?今天可是情人节啊,他居然拒绝了你?!”

“他们明天要交作业,正赶着呢。”

Minho拍了拍Thomas的肩象征性地表示了一下安慰,但是多多少少有那么一些心理平衡,“那你今天晚上跟我们一起玩吗?”

“你们要干嘛?”

“Teresa说今晚办个party。”

“大好情人节你们开什么party…”

“纠正一下,对于你来说美好,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单身狗是很不友好的好吗?你们秀恩爱我们就只能一起玩了啊,而且,说不定我在party上就脱单了呢~”

“那我又不需要脱单我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

“难道你打算大晚上的一个人在宿舍过情人节?”

Thomas停顿了几秒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下自己一个人在宿舍过情人节的样子,觉得还是太过凄凉了点,party起码还能热闹热闹,“……几点?”

“晚上八点,Teresa的公寓。”Minho 拿起自己的书包,揉了揉Thomas的头发“see you later ~poor Tommy”

 “ f**koff!”

 

「图书馆」

Newt的手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句号,整个人都放松下来靠在椅背上。

“Alby我写完了!!”Newt 把声音压到了最低,但还是掩盖不住声音里的兴奋。

“okay,那我把前面那一点改一下就可以交了。” Alby 打开了文件互传的界面。

“嗯嗯!辛苦你了。”Newt一边说着,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没事,倒是你这几天起早贪黑的很累吧。”

“是啊,你都不知道我早上起床有多痛苦!不过为了能跟Tommy一起过情人节,没办法。都怪那个老师干嘛让我们在情人节后一天交作业。”

“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是怎么回事…”

【文件传输完成.】

屏幕上的进度条走到了100%,Newt忽视了Alby投过来的目光,迅速合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然后放进电脑包里,“不说了我得赶紧回去补个觉,然后今晚跟Tommy一起吃饭。”

“去吧去吧,剩下的我来就好了。”Alby看着面前一脸无辜地撒着狗粮的人无奈地叹了口气,把视线再次集中在电脑屏幕上。

“okay~bye Alby。” 

 “ByeNewt.”

 

「Teresa家」

Thomas坐在吧台旁边无趣地抠着啤酒瓶上的标签。

Minho拿着一瓶啤酒走了过来,“都快10点了Newt还没给你发信息吗?” 

“他真的会忙到忘了今天是情人节么?”

“I don’t know.”

 “你要不要直接去图书馆找他啊?” 刚从热吻中解放出来的Teresa 也凑了过来。

“去打扰他他会不会生气。”

“你在傻什么?今天可是情人节啊,你个有对象的人就一直在这里玩啤酒瓶吗,我都心疼你。”Teresa拿过Thomas手里的啤酒瓶放在一边。

“我都有点心疼我自己…我去找他吧。”

“good luck buddy.”

“bye.”

送走了Thomas,Teresa转身便又小时在人群里,Minho拿了一瓶新的酒,坐在吧台寻找着新的目标,忽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hey Minho~”

“Alby?!”看着站在自己面前Alby,Minho一脸难以置信,如果他听力和记忆力正常的话,他应该在图书馆和Thomas的男朋友一起写作业啊,“你难道不是应该在图书馆跟Newt一起做作业吗?”

“我们下午就做好了。Newt说他赶着今晚和Thomas一起过情人节。”

“oh poor Tommy.”

 

 

【Babe 你作业写好了吗?From Tommy】

【我在图书馆找不到你,你在哪?From Tommy】

【sorry 我不想打扰你的,但是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我想跟你一起过,如果看到信息的话就回复我一下好吗?From Tommy】

【我在图书馆门口等你From Tommy】

此时宿舍里刚睡醒的Newt看见手机里的一大堆信息和几个未接电话心里无比崩溃,他明明调了4个7点左右的闹钟为什么一个都没听到?不过现在没时间思考这个了,Newt以最快的速度爬下床穿好鞋子,随便抓了抓头发就出门了。直到跑出了宿舍区才发现大冷天的自己居然连个外套都没有带,但想了想还是没有回头,直接往图书馆的方向跑去。

 

“Babe?”Thomas看到手机的来电显示,立马按下接听。

“Tommy I am so sorry我没有忘记今天是情人节我不是故意要拒绝你的我的作业今天下午就做好了我本来想着回今晚给你个惊喜的但是我回宿舍补觉一不小心就就睡过头了…”

听着电话那边的人刚跑完步气还没喘匀就往外蹦rap,Thomas一直绷着的脸终于有被笑意占满,“hey ,hey, slow down,你在哪?”

“图书馆,正门。”

 “站那别动,等我。”

Thomas挂了电话朝正门的方向走去,边走还边想着怎么做出一个生气的表情。然而当他看见只穿了一件衬衫就站在图书馆门口等他的Newt时,生气的表情再一次被破坏了,他跑过去,一把抱住Newt,Newt感受到从那人怀抱传来的温暖,也伸出双手拥抱住Thomas.

“大晚上的你怎么能穿件衬衫就出来?”完全没有Thomas刚刚想象着的严肃的语气,任谁听来都是满满的温柔。

“sorry,我太着急了。”Newt头埋在Thomas的颈窝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你是在企图用撒娇来弥补你撒谎的过错吗?”

“我并没有撒娇。”Newt打了一下Thomas的背,然后挣脱了拥抱。

“我还没原谅你你居然打我!”Thomas装作一副很痛的样子可怜巴巴地看着Newt。

而Newt却一点都不配合,“别装。”

“明明自己睡过头…” Thomas依旧委屈脸,一边嘟囔着,一边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递给Newt。Newt没有任何犹豫地就接过外套穿上,因为2月份的英国真的不是可以只穿一件衬衫的地方。

“对不起。”

“不行我要补偿。”

Newt整理好自己的外套,走过去吻了一下Thomas的脸颊,“how about this?”

Thomas 直接扣住Newt的后脑勺,往他的唇上吻去,

“Happy Valentine’s Day.”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Jinny | Powered by LOFTER